close

因為交換會在德國待超過免簽的三個月

所以要申請長期簽證

簽證申請的準備文件中,簽證表格算是其中比較麻煩的

以下是簽證表格下載及填寫方法1f4d1.png

 

首先,先到德國在台協會網站下載申請表格

找到 "我需要準備哪些文件?" 的第一個 "長期簽證申請表格"

螢幕快照 2018-10-10 22.32.49.png

我是印下來手寫的,辦簽證當天有多帶兩份空白的以備不時之需

(但實際上好像可以劃掉寫新的就好,不用重新整張填寫)

 

如果想看清晰完整版,可以點這裡, 或輸入網址 https://goo.gl/kRgudc

 

填寫方式如下:

---

---

---

第 12 項預計停留德國的時間,我本來寫機票去回的時間 (比交換學校給的學期時間還長)

但德協人員請我直接寫交換學校開給我的學期期間,

提早去的那些時間就用免簽 (長期簽證時間到了會自動轉成長期簽證)

如果比學期晚的那些時間,就要先出申根國家,再回德國,才能轉成免簽的旅遊簽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Hugging_Face_Emoji_42x42.png

祝大家填寫申請順利~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期簽證 申請表 德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