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都不敢面對要拔智齒這件事XD

因為下排智齒都是水平的,感覺一定是要開刀把智齒剖一半才能拔QQ嚇都嚇死

 

結果前陣子,突然左下半邊的牙齒突然超痛,應該是智齒在長壓迫到前面整排牙齒

超級無敵痛!這時候真的顧不得恐懼只想馬上拔!

 

本來先去馬偕醫院牙科看,結果他們專門拔智齒的醫師自己去開業了XD

就是宏揚牙醫拉~~

所以馬偕就填轉診單,我就到宏揚去預約時間

預約了隔一週的呂佳純醫師

 

宏揚牙醫

電話:(03) 571-0189

地址:新竹市東區建中ㄧ路25-1號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五 8:30~12:00,13:30~17:00

週六 8:30-12:00,週日不營業

 

預約當天到了以後,先照了X光

因為我的左下智齒沒有長出來,必須要把上面切開才能拔QQ

呂醫師非常細心講解X光片,講解完之後會說明拔智齒的流程、麻醉藥的使用等等

因為我四顆都還沒拔,所以有被詢問說是要一次一顆拔,還是一次拔一邊(同側上下一起拔)

為了節省麻煩!! 直接一次拔一側!!

 

手術馬上就開始了,我整個緊張到一直抖

臉上會先被蓋一塊布,只留下嘴巴的部分

先打麻藥,本來以為會超痛,結果真的就是很像被昆蟲咬(?)

打了好幾針,但都沒有很痛,比想像中好非常多!!!

(我本來還以為打麻藥就會痛到哭出來XD)

打完之後,醫師等一小段時間,確認麻藥有效之後才會開始手術

 

先拔上面的智齒,超快!

感覺就是上面牙齒被拉扯著,然後緊緊的感覺,不到三分鐘就拔好了!

當呂醫師說「上面拔好了」的時候,我還想說,咦好了喔XDD

然後開始下面智齒

雖然說麻藥奏效以後,已經沒有痛感,就是會知道有碰觸,但沒有痛的感覺

因為聽得到機器的聲音,所以還是知道牙齒被剖半的時候

下排因為是橫的,所以比較難拔,大概15-20分鐘

 

拔牙過程呂醫生超溫柔細心,術後講解注意事項也是一樣

而且過程快速也不太痛,直接信任感爆棚RRR

太感動了,需要拔智齒在新竹的人真的大推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