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為了繳交簽證申請文件

所以需要三個月內的大頭照

因為對新竹的相館不熟,想說這組照片可能之後求職也會使用

想說找一間評價好一點的相館來拍

在網路找了許久後發現「影工坊」這間相館評價很不錯,距離也近

當天下午撥了電話預約晚上的時間,決定試一試

 

影工坊資訊

營業時間:中午12:00 ~ 晚上9:00

地址:新竹市光復路一段166號

電話:(03) 577-3671

 

雖然說地址是寫光復路,但實際上要到店面是要從關東路巷子進去之後

看到圖中圈起來的招牌,右轉進去

下圖藍色地方圈起來就是店面了

 

店面進去之後,左手邊有樓梯上去

上樓之後右手邊是老闆的辦公區

當天晚上一上樓梯剛好有客戶在和老闆討論事情

我說明了一下有預約,老闆就帶我到走廊底的拍攝空間讓我先整理一下頭髮

 

稍微畫了一下簡略的平面圖XD

拍攝時間不長,大概10幾分鐘而已

拍完之後,老闆會在電腦讓你選你要哪張照片,他會用這張幫你做細部修改

因為我照片有點急著要

所以老闆說隔天中午後就可以過去拿

 

整體而言覺得還不錯

老闆動作迅速,細部修改也很自然不突兀

原本不對稱的眼睛修過之後完全看不出來XD

大頭照的價格是500元,包含1吋4張、2吋8張,還有電子檔

雖然這個價位並不算便宜,但拍出來的效果我很滿意

推薦給新竹需要拍大頭照的朋友

影工坊也有婚紗拍攝和家庭藝術照之類的

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向他們詢問~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